domingo, 28 de julio de 2013

Ayuda desde China

亲爱的朋友,

我叫Jolo Sádaba,是Guzmán的爸爸,我儿子今年11岁,不幸患有白血病。在经过几年的治疗后,我们被告知,只有接受骨髓移植他才有生存的希望。

由于在我们的家族中没有匹配的捐献者,我不得不求助于你们。由于找到匹配的捐献者的机会很小,并且时间紧迫,唯一办法是扩大寻找的范围,在所有登记者中找到与Guzmán匹配的捐献者。更多的登记捐献者,就意味着更大的匹配机率。各个国家捐献者的信息都通过国际骨髓捐献者系统集中在一起,因此无论您在哪个国家,都有可能拯救世界上某个地方的一个生命。

这犹如一个残酷的数字游戏,但是如果有您的帮助,这场和死神的竞赛就有赢的希望。您的帮助不只是为了我的儿子Guzmán,也为了其他千万个在苦苦等待捐献者的白血病患者。捐献过程很简单,就像验血一样。骨髓捐献的过程不需要做骨髓穿刺,因此非常简单而且伤害性很低。

如果您迈出这一步,成为一名捐献者,或许就能拯救我儿子或其他人孩子的生命。您只须联系您所在地区或国家骨髓移植中心,他们将提供给您所有必要的信息。下面的名单中有一些国家骨髓库的链接。

您花一点时间就可能意味着给Guzmán一个新的生命,请帮帮我们吧,他所剩时间不多了。
十分感谢您花时间阅读我的信。

此致!
Jolo Sádaba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